男性髮型

刺蝟頭(點擊影片)

將上方頭髮留長一點,側邊則留有層次。最後再用髮蠟將頭髮往前方抓就可以了。

漸層刺蝟髮型

點擊圖片瀏覽。

髮型特色:兩側及頸背髮際推剪而不見底,髮長向頭頂漸層變長至前額最長,後頭部及兩頰簡潔俐落的推剪形成更圓弧的輪廓,適合細髮及修長臉形

低推剪刺蝟髮型

點擊圖片瀏覽。

髮型特色:兩側及頸背髮際剃光見底低推剪,後下頭部及兩側沿著髮際隱約形成淡入淡出的弧線,下頭部乾淨更圓弧的輪廓適合粗髮、扁頭、圓形臉

中推剪刺蝟髮型

點擊圖片瀏覽。

髮型特色:兩側及頸背髮際剃光見底中推剪,兩側沿著髮際更逐漸上推剃光,凸顯淡入淡出更加正斜的弧線,讓臉型兩側形成更修長的外輪廓,適合粗髮、扁頭、圓形臉

女性髮型

鮑伯髮型(點擊影片)

「Bob-鮑伯」髮型首次推出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當時只是將頭部耳朵底部周圍的頭髮剪成水平形狀稱為「齊剪-blunt cut」,前額搭配瀏海或斜梳,這是從

女性長髮樣貌大幅改變創造為簡單風格,1921年在時裝設計師Coco Chanel及女演員Louise Brooks引領下,使得Bob成為1920s年代最有名的短髮標誌。

對稱逆斜漸增層次

點擊圖片瀏覽。

後頭部形成圓錐立體弧度,適合各式臉型,可修飾兩頰形成更修長的臉型。

不對稱邊緣層次

點擊圖片瀏覽。

側分線及兩側髮長不對稱又對比的時尚風格,創造臉部朦朧線條,方形臉除外,可適合各式臉型。

不對稱低層次

點擊圖片瀏覽。

不分線斜瀏海及束狀羽毛,突顯女生的甜美溫柔,適合橢圓及長臉型。

赫本髮型(點擊影片)

源於美國電影明星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在電影「羅馬假期」中的裝扮。此種髮型的特色是短髮、削薄,令人感到清爽和亮麗。

短髮高層次髮型-三七右側分線斜瀏海

點擊圖片瀏覽。

髮型特色: 整體髮長在後上頭部、兩側臉頰和瀏海的頭髮較長,臉頰呈現向心型輕柔優雅線條,可修飾兩頰形成更修長的臉型

短髮均等層次髮型-不分線斜瀏海

點擊圖片瀏覽。

髮型特色: 整體髮長在髮際輪廓較短,順時鐘螺旋輕柔線條,適合身材嬌小、橢圓臉型、髮量濃密微捲的女性

極短髮均等層次髮型-不分線極短斜瀏海

點擊圖片瀏覽。

髮型特色: 極短輕柔斜瀏海,耳際鬢角頸背微推剪自然漸層的髮際線,使後頭部添增更立體的外輪廓,造型簡約清爽更增添五官的俏麗,適合身材嬌小、橢圓臉型、髮量濃密微捲的女性

中長層次髮型(點擊影片)

這是一款再髮型表面創造活潑紋理的造型,在70年代因美國演員『Farrah Fawcett法拉·佛西』紅色泳裝海報成為流行時尚的髮型,因此在國內也常稱為『法拉頭』,鬆散捲髮和直髮的造型都很受青睞,也是這款髮型的特色

長髮低層次U型剪髮

點擊圖片瀏覽。

整體髮長在肩膀之下,髮尾外輪廓形成U型,適合身材挑高及各式臉型的女性,可修飾兩頰形成更修長的臉型。

長髮高層次V型剪髮

點擊圖片瀏覽。

整體髮長在肩膀之下,髮尾外輪廓形成輕柔V型,適合身材嬌小髮量濃密粗厚及各式臉型的女性,可修飾兩頰形成更修長的臉型。

中長髮低層次與高層次綜合剪髮

點擊圖片瀏覽。

整體髮長在下巴之下,髮尾外輪廓形成V型羽毛透光效果,後頭部形成圓錐弧度,使髮型曲線更加立體,適合各式臉型。

小孩髮型

男孩髮型(點擊影片)

小男生剪髮是針對國小年齡男性小孩設計的髮型。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對於審美也是相對提高,不僅大人們注重打扮,小孩父母特別是母親總是特別重視孩子的外表,期盼抓住孩子的童年時刻,試圖留住每一個成長過程的亮點,因此小男生的髮型造型即是非常重要的元素。

現代小男生髮型有很大部分的靈感來自男士髮型,例如Dandy Cut丹迪頭、Crew Cut小平頭、Spiky Haircut刺蝟頭、Egg Haircut蛋頭,這些男士髮型轉換為現代小男生髮型,可形成多樣造型風格,並散發出現代、乾淨、不雜亂,更有可愛或酷帥的外觀,由於小孩,會花時間進行很多體能活動,更沒有整理和保養自己頭髮的技能,所以選擇造型風格不可看起來凌亂不整,髮型應該適合他在日常活動中的舒適,並且不妨礙這些活動。

Classic Clipper Cut經典推剪

點擊圖片瀏覽。

這是頸背及兩側有輕微漸層感的局部推剪,前額鍋蓋頭的瀏海,呈顯小男孩的天真可愛。適合瘦長臉型。

Egg Haircut蛋頭

點擊圖片瀏覽。

兩側及後頭部推剪很短,逐漸向頭頂中間收攏稍為漸長,類似雞蛋的流線型,十分時尚有活力,因此讓小男孩的髮型輪廓更加立體易於自我整理。適合橢圓形和圓形臉型。

Crew Cut小平頭

點擊圖片瀏覽。

依據自然分髮線,設計有角度斜瀏海,呈顯小男孩的俏皮可愛。頸背及兩側向上加強漸層感的局部推剪,更顯小男孩的陽光帥氣。適合橢圓形,圓形和三角形臉型。

Egg Haircut蛋頭

點擊圖片瀏覽。

兩側及後頭部推剪很短,逐漸向頭頂中間收攏稍為漸長,類似雞蛋的流線型,十分時尚有活力,因此讓小男孩的髮型輪廓更加立體易於自我整理。適合橢圓形和圓形臉型。

Dandy Cut丹迪頭

點擊圖片瀏覽。

瀏海稍長厚重及前額柔順直髮,可修飾高額頭讓臉型縮短,呈顯小男孩的萌感。兩側的頭髮會剪得比瀏海短一些,清爽俐落。適合瘦長臉型

Spiky Haircut刺蝟頭

點擊圖片瀏覽。

強調U型區應用調量技法,使髮尾尖銳豎立參差不齊,呈顯小男孩髮型的前衛時尚,兩側及頸背緊貼髮際線推剪,造型乾淨俐落,讓小男孩無礙於多元化的體能活動。適合橢圓形,方形和圓形臉型。

女孩髮型(點擊影片)

『公主頭』Princess cut 是一款女性髮型,源自於西歐童話故事中公主綁辮、捲髮的形象,『公主頭』也適合直,在日本稱為『姬髮式』,因日本『平安時代』在皇室公主之中流行而得其名『姫カット』(英語:Hime cut ),當時『Hime cut』 髮型造型有三項不同的髮長特徵

第一.前額上的瀏海在睫毛的位置水平剪齊

第二.垂在兩側耳前的一綹頭髮在臉頰或下巴位置水平剪齊

第三.後方留著長髮,通常落在肩膀以下水平剪齊

因此『Hime cut』成為許多少女優雅美麗簡約風格的造型,至今這個特別的外觀已被重新定義修剪輕柔瀏海,將兩側耳前的頭髮進行調量服貼於兩頰,將典型公主頭裁剪成更具現代感廣義解釋『公主』一詞,是指受到周圍眾人呵護、像公主一樣的女孩子,娃娃式『公主頭』圓弧豐厚的瀏海呈現甜美、可愛,整體長度都在肩膀以上呈現俐落、清新、孩子氣,兩側斜向的裁剪,呈現更柔和的外觀,如此設計更容易讓小孩自己整理

Hime cut公主頭

點擊圖片瀏覽。

水平齊眉厚重瀏海,可修飾高大的前額頭並讓臉型縮短,再加入寬瀏海及一綹垂在兩側下巴位置的頭髮形塑整潔俐落的小女孩,在直長髮的設計更呈顯頭髮的光澤感。本髮型適合正三角、橢圓、菱形臉、瘦長的臉型。

Hime cut公主頭

點擊圖片瀏覽。

在眉毛上、水平、透光、輕柔的瀏海,使瀏海沒有「厚重」的感覺,有增加修長臉型的效果,用手輕撥一下就很好看,可形塑輕鬆可愛及「俏皮感」的小女孩。本髮型適合倒三角、橢圓、方形的臉型。

水平鮑柏妹妹頭

點擊圖片瀏覽。

在眉毛上、圓弧、厚重的瀏海,使五官更明顯立體並創造出前額甜美的圓型輪廓,在髮尾水平零層次的輪廓給人輕爽簡潔,因此整體形成上圓下方的幾何造型。本髮型適合正三角、橢圓、方形的臉型。

正斜鮑柏娃娃頭

點擊圖片瀏覽。

『娃娃頭』主要特徵是髮型的整體長度都在肩膀以上,頭髮的厚度集中在後頭部的部位,整體看上去是一個圓弧度的髮型,兩側的正斜輪廓有很好的修臉的效果,形塑成可愛圓嘟嘟的小女孩。本髮型適合倒三角、橢圓、方形、菱形臉、瘦長的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