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美麗、平價

JIT髮學院提供專業課程目的是為培育專業人才,提升員工競爭力,從基礎到進階專業課程訓練,將能讓您在職場中展現自我,活出自信。主管課程將強化個人領導智慧、管理技巧及實務演練,提供內外訓全方位訓練課程,提升團隊向心力,展現個人領導魅力。

課程內容:
JIT經典髮型、顧客心理對應溝通技巧、心靈藝術成長課程、探索職能教育訓練、流行時尚新知、領導組織管理、核心團隊訓練

數位化教材

結合數位化與雲端資訊科技, 使剪髮技術教學不受時空限制, 設計師只要掃描” Q R-C o d e “就可以隨時瀏覽剪髮教材影片, 進而翻轉傳統學習方法。

系統化的技術訓練

任一髮型的創意造型起於設計區塊的劃分, 再依每一區塊的創意需求從技術構面(類別)之中, 組合符合造型的技術元素, 這即是系統化的剪髮技術。

髮型創意設計

髮型創意是一系列造型的延伸與改變, 此模式將符合不同臉型、髮質的素材特性, 更可掌握快剪時尚的多元變化。

技術教育

各項SOP流程講解訓練、毛髮原理與頭皮分區、工具介紹及操作、基本刀工及變化、最新流行髮型及資訊、美學與結構及設計創意、染髮初中高三級。

經營管理課程

店長訓練、主管幹部訓練、服務流程研習、經營管理相關課程。

精剪達人-店長

“我樂在其中
誰說便宜沒好貨,便宜不等於亂剪,在精剪達人裡我們講求精剪時尚,專業設計,高貴不貴。用心的了解客人的需求,注重ㄧ切的服務品質與操作細節。在公司裡我學了很多,除了專業上的學習還有人際關係,跟同事們大家互相幫忙像朋友ㄧ樣,大家上班都很開心。工作就是生活,生活就是工作,我樂在其中。”

JIT快速剪髮-店長

“我的10年JIT
進到公司已經快10年了,我是已經退休年齡,但我還是可以服務更多的人,跟大家結緣,幫顧客剪帥帥美美的頭髮,也可以跟大家邊聊天邊剪髮,增廣見聞。公司假比傳統美髮市場的休假多,可以讓我有多點時間去當志工,聽課,去趴趴跑!也可以投資分店,讓賺的錢活絡,是一家很好的公司!

JIT快速剪髮-店長

“感謝與鼓勵
很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能夠在公司這平台好好發揮店長職務,能夠重中獲取一些經驗與知識也提升自己的價值,轉眼間也來公司服務快1年了,謝謝公司在美髮界做到享有勞健保有照政府機關的規定走,也讓我們員工享有該有的福利一個月讓我們休足8天還有年假國定假期可休,公司也為了鼓勵員工服務態度,每個月會做個人績效評分以資鼓勵提升在百元剪髮的競爭力與創造出更好的口碑。”

JIT快速剪髮-店長

“自信做自己
美髮行業年資7年,進入JIT約4年。為何選擇JIT?曾經我告訴自己:如果我身為一位美髮師,一天做不到兩位客人,整天坐冷板凳滑手機,我想這並不是當初學美髮的初衷,以前我曾因為做廉價百剪而感到自卑,不敢告訴同業,是JIT讓我又有了自信,它讓我可以大聲的告訴其他同業朋友:我做快速剪髮,領的多、休假多、客人多。”

JIT快速剪髮-店長

“我在JIT念管理學
大家好,我是芷芸,出生在風光秀麗的台東,從事美髮業也有快二十餘年,從以往的沙龍店轉到連鎖快剪店,我在JIT服務也將近8年,感謝公司的栽培讓我從設計師提升到店長,經過公司一系列的課程讓我了解如何經營及管理,那是另外一種新的領域,我見證公司因應市場變化而做的許多努力,過程雖很辛苦但只要方向正確,公司一定會更加茁壯,我也會在學習過程中讓自己更快適應市場的改變及競爭。”

JIT快速剪髮-店長

“驕傲的我
一開始踏入美髮業薪水總是起起伏伏,幾千塊的也有一兩萬的也有,從進入JIT快速剪髮後,每個月最少都能有3萬的薪水,進入半年後懷了孕,於是申請了上下班時段調整每個月8天假上班8個小時,在請育嬰假的同時,補助的不僅只有勞保,光是請了3個月的育嬰假總共領了8萬多,目前才21歲就能領有比一些大學博士還要高的薪水,能夠進入JIT的公司覺得自己很幸運~期待能有更多的人一起加入我們的夥伴~”

JIT快速剪髮-店長

“JIT標準公式
JIT走勞基法路線,享有勞健保,有保障底薪+抽成+績效獎金,平日可休7天+假日一天+國定假+特休(滿一年7天)=一個月可休8~10天,表現優異可升遷+高薪+高獎金,JIT將會是你人生最大的舞台,JIT不怕你賺多,只怕你不要。”

JIT快速剪髮-店長

“邁向夢想
記得第一次到JIT時,很擔心自己是否能勝任,還好公司教育訓練非常完善,帶領著我們去參加義剪的活動,從實做中學習得到很多豐富的專業技術與經驗,老師指導細心的程度也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就這樣我邁向了我的夢想第一步。這一路來很感謝公司的栽培及訓練。如今我更得到公司給的機會取得店長資格的職位。如果對美髮產業有興趣的您,歡迎您來到我們這個大家庭,JIT會是您最棒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