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剪髮任我型 登錄抽不停 抽獎活動說明 :

  • 活動日期: 2024/1/1日起至2024年12月20日止
  • 活動說明:憑消費票根門市登錄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 本抽獎活動採每季抽獎(三個月為一季共四季)

活動注意事項:
1.部分門市因系統更新設定、網路斷線或故障待修之故,無法列印票券時,將不另行提供抽獎登錄票券,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您參加抽獎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本公司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商品訊息(EDM)至您所登錄的行動電話。
3.為維護您自身權益,本票券請勿放置陽光下或高溫環境,請妥善保存。
4.本活動以系統以隨機方式抽出,本公司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一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本公司除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金獎品。如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與任何通知,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5.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暫停及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中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獎項說明未盡之事宜,依本公司說明為主,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折讓或任何調整事項。
6.本公司員工不得參與此抽獎活動,JIT保留變更與終止活動之權益。
7.圖片僅供參考,獎品以實際內容為主。
8.若門市新開幕日為當季最後一個月5號後開幕(含5號), 則抽獎名單將併入下季抽獎。